close
曾經是準備倒社的社團
曾經在93學年音樂比賽因為槍手而被取消資格的恥辱過往

在重新復出的第三年,拿下中區第一三連勝,更拿到了創社三十一年的第一個特優
特優,多少學校在每年比賽一定會拿出來激勵士氣的目標
我們終於是真正的掌握在手裡,而不再是"希望能夠"

前一晚,蚊子很煩,還附帶著自己給自己的巨大壓力,幾乎整晚沒睡
起床後到演出完畢就是持續不斷的頭痛腳痛以及想要抓兔子的感覺
從員林的愛買出來,朱家淳等人:ㄟ,評語把小號寫的很糟喔

"幹....不會吧,都是我的錯...."

原本和學長喇賽的愉悅心情快速的降到了冰點,不等小花唸內容,直接把評語抽過來看
看他們笑的很開心,原來是場騙局,心有不甘的跟他們不斷的嘴砲
不遠處的成績公布欄突然殺出了小黃淒厲的尖叫:特優!!!

"幹,不要騙我了...= = "
"............不會吧!!!!!  ̄口 ̄"
前者的念頭剛閃過,後面馬上接進來

發自內心的大喊
"特優!!!"
在員林演藝廳無法自己的興奮跳躍,對著剛從愛買出來拎著大包小包午餐的團員們大聲嘶吼
"是特優阿!!!!!!!!!!"

腦海回憶的是從大一到現在辛苦的過往,手上拿著的是耀眼的成果
總算是了無牽掛,可以安心畢業
可是我真的不想離開,我開始害怕生活中缺少這些夥伴的日子將會是多麼無趣
即便未來一定還能相遇更多的好伙伴,可我卻是多麼的希望能夠就這樣停在這最榮耀的時刻
多麼希望能一直跟你們繼續演奏

能夠接觸管樂,真的是太好了
能夠吹奏小號,真的是太好了
能夠和你們一起演奏,真的是我ㄧ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寶貴回憶

校史、社史都將明確的紀錄:
民國97年3月12日 96學年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中區大專男隊管樂合奏B組
國立中興大學管樂團 特優
指揮:謝北光老師
指定曲:Chorale and Alleluia
自選曲:Autumn, from The Seasons, op.67

一輩子只有一次機會能夠聚集在一起的一群人,我們在員林演藝廳,中區特優第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